好久沒寫寫這群小鬼們
一進教室
就見一位學生一臉吃驚的看著我
一直說我的臉怎麼會變這麼白
才一個禮拜怎麼會差這麼多
連連吃驚問了我n次=.=|||

見鬼了
我之前臉到底是多黑
只不過今天有上粉底液
哼 
這群小鬼真是不懂得欣賞我這叫健康的膚色

又說我今天特別溫柔
還說我今天擦什麼法國香水
是怎樣~
姑娘我一直都很溫柔
而且我不擦香水\_/
這叫體香咩 小鬼就是不懂我的溫柔呀

不過至少今天上課他們反應還不錯
跟他們聊聊最近關於抗日新聞的看法
還滿欣慰的
他們幾乎都知道這新聞

我也嘗試讓他們去提出自己的看法
連對兩岸是否統一的議題
他們也有一套自己的見解
真是小大人~可愛的很

對我而言
這群小鬼真是令我好氣又好笑
星期日一早還要去教會看他們的歌唱表演
老實說
我還滿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