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讀書會聚會
每每都令我很期待
半年辦一次
我總召的責任重大咩
成員沒有全到
會有點小失望啦~
但是可以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

這次聚會幾乎都到了
看到大家都順利口試和找到工作
真是替大家感到高興
想到兩年半前
大家是一起為研究所奮鬥的戰友
兩年半後
大家已經或即將成為職場新鮮人
而且都有不錯的薪水
真是高興

這樣也會強烈鼓勵自己要更加努力
比別人晚畢業一年
那我就趁這年多充實自己

真的好愛一群好友相聚的感覺
我們是同甘共苦的好友
準備研究所的苦悶日子
因為你們才不苦悶而變得有趣
突然想起以前餵松鼠、吃素食餐廳、台科大苦讀、看霹靂火
從台科大和家礽一起走路去台大買姐妹花雞排給大家吃..
最後大家慶祝考上研究所
一起開車去花東、綠島的日子~
太多美好的回憶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掉的:)

接下來的聚會
會是換某人的婚禮嗎?
請原諒我這老女人又開始碎碎唸了起來.....

題外話
泰富豪忠孝店還不錯吃
服務態度也不錯
吃完第一次續攤是唱歌
聿弘和果蠅沒來..\_/
歡唱三小時多過癮呀~

第二次續攤是家礽陪我去修眉
竟然連彥儒也說要修眉~挖哈哈
JIM去觀摩
太可惜沒拍下來
彥儒現在的眉毛可真太有型了
第三次續攤
我們四個人去東區地下接的尚咖啡吃晚餐
強烈建議不要在這裡點餐
吃下午茶會快些
不然光是氣就會氣到飽
餐大概快一個小時才上來

不過還好聊天愉快
彥儒即將去大陸鴻海工作
當然要好好把握交談的時間咩
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