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學生連續兩次刺激肥...\_/
邊上課學生A就問我:老師為什麼妳這麼肥?
我:.........
後來上課沒多久
學生B:老師妳為什麼可以長這麼好?
我:要像我長這樣高不容易呀~哈哈(故意轉移話題)
學生B:老師我不是說妳長的高,是指妳ㄈㄟ/
我:..............

下課後
另外一班的學生C看到我直呼:老師妳怎麼變這麼胖?
還繼續不知死活的講:老師妳暑假應該胖了4KG!!
我心中XXOO的勒...
學生B:她剛剛已經被我們刺激肥了
你還繼續刺激她。
學生C:老師下禮拜妳不準再變胖了!!!
我:......

嗚嗚~
現在的老師真難當
肥還要被嫌
還一天連續被刺激兩次
本姑娘暑假到底是胖了多少\_/
下次決定還是穿大件的衣服
把自己的身材遮起來
快被這群小鬼氣死了
真是不懂欣賞我這種肥美的身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