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次上佛朗明歌舞
其實才上兩次
就覺得下半身有變比較緊實
不過中秋節又被自己吃到胖回來了

由於回家沒練習
今天上課跳到真是亂七八糟
看到老師真的是舉手投足都好性感
好有女人味
真是讓我羨慕到極點了

今晚徹底瞭解到自己的手腳不協調
跳起舞像個機器人
像個肢體殘障的人

老師還叫我要努力練習
才會瘦小腹
環顧全班
我是班上胖的女生
大部份女生都很瘦
今天還被老師問我結婚了沒?
我覺得她其實是想問:妳生小孩過了沒,所以才會這麼胖!!!
不過看到老師一舉一動都超性感
我就要自己努力再努力

努力變瘦
我也要跟老師一樣變成舉手投足超性感又有女人味的女人
加油~
朝向性感女神前進....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