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上課

今天終於拿到期盼很久的佛朗明歌裙
因為之前的布料有問題 
所以才晚了一個禮拜拿到
雖然很貴但覺得好值得
穿上裙子的瞬間想像自己像是熱情的西班牙女郎
而且裙子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超讚的啦!!!

現在要學甩裙的動作
但自己怎麼跳都很不優雅
我果然是天生學舞有障礙

今天高興的是老師和同學都說我變瘦了
說跟第一堂課比有明顯變瘦
雖然我才掉1kg
不過我都穿做瑜伽的水褲上課
就是很貼的那種褲子
所以整隻腿是原形畢露

穿水褲去上課的原因有二
一、原本是要刺激自己不要這麼胖 因為鏡中的自己慘不忍睹
二、跳舞的曲線能看的一清二楚 知道自己姿勢是否正確

不過老師今天上完課跟我說
叫我不要再穿這麼邋遢的來上課
她希望學生都穿美美的來跳舞
這樣才會有動力跳的漂亮...
她還教我減肥的方法...
真是貼心的老師
不過同學和老師都好像以為我是天生這麼胖的
都叫我努力變瘦
我都不敢說我是進研究所才胖十幾公斤的....
在飲食控制和佛朗明歌舞雙管齊下的減肥
我相信我一定會瘦的很漂亮(幻想中)
我要變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