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才一踏進教室
就不禁令我大皺眉頭
這裡....怎麼會有股濃郁
卻又令人熟悉的鹹魚味?
一進教室才發覺這股鹹魚味
已經佈滿整間教室
我連忙大叫:到底是誰沒洗腳?腳這麼臭呀!


全班同學全部掩鼻而笑
意有所指的指向俊峰~
見著就只有他穿著拖鞋
還散發著陣陣的腳臭香....
我急忙叫他去洗腳
連我都快被薰到暈倒了

這就樣連上兩節課
第一節課我還一直站他旁邊
唸考卷試題給他聽
班上的學生都笑我是不是已經麻木了

聽其他老師說
早上的老師更可憐
味道更是濃郁
這也算是教學的另類經驗
真的是臭到把全班同學和老師都快醺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