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隨堂測驗愛情
在表面上都非常甜蜜,不過相處之後才會發現這其中還蠻多陷阱的!
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戀愛中你到底有沒有危機意識?

題目:如果你飄到一個小島,島上規定要裸體過生活,那你會怎麼辦?

1. 先脫再找機會逃走
2. 堅持穿衣服不妥協
3. 乾脆留下來也不錯



嘿嘿~選好了嗎?
那麼要看解析囉!





1. 選「先脫再找機會逃走」的朋友戀愛時你的危機意識【超高】。懂得保護自己以及提高警覺的你,只要一點危機就能感覺的到:這類型的人第六感超強,就像是有雷達裝在腦袋裡一樣,對方的一舉一動甚至一個眼神都會觀察的非常用心,而且由於談戀愛時非常用心,全心全意的投入戀情,因此很希望對方能夠忠於自己,所以危機意識就會非常高。

2. 選「堅持穿衣服不妥協」的朋友戀愛時你的危機意識【偏低】。愛面子的你就算愛上危險情人,還會為對方解危消毒:這類型的人是外強中乾型,談戀愛或者是結婚都會讓他感覺很幸福,可是相處之後慢慢的會開始擔心是否愛錯人,但是當別人問起時他卻會為了面子問題而幫另一半粉飾太平,除非是到了忍耐不了的程度,否則他還是一直硬ㄍ一ㄥ下去。

3. 選「乾脆留下來也不錯」的朋友戀愛時你的危機意識【超欠缺】。愛到卡慘死的你,常常愛上危險情人還樂在其中不知死活:這類型的人只要愛上了一個人什麼都不管,眼中只看到自己想要看的,讓身邊的人都為他捏把冷汗。 
*****

我選擇1

因為我是既來之,則安之型的
不過要我久待裸身的島
想想還是太可怕了
當然要走機會脫逃...

還滿準的
雖然平時神精有點大條的我
但一談戀愛
第六感有時出奇的準
不該記的事情都會記的清清楚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