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24

今天朋友說要帶我去一間評價不錯的餐廳用餐
有點期待
卻又有點不敢太期待

第一眼看到這家餐廳的外表
真的..會誤以為是樣品屋
不過是那種很高雅的那種


一進門可以就會看到酒櫃的屏風
感覺好特別
像是在酒窖的感覺
服務生引我們到訂位的位置
是在稍高的平台上

平台上約有六、七桌吧
自己覺得這樣的位置很特別
我想應該要訂位
才能有這樣的好位置

這家的點餐很特別
不同一般的簡餐店
並沒有套餐的選擇
主要是採用單點的方式
然後大家一起分享
很像Friday的用餐方式

所以我很建議多點人一起用餐
會比較划算
也可以嘗到多樣化的菜色




第一道是水果沙拉
有彩色的紅椒、黃椒、柳丁、苜蓿芽、蘋果、蕃茄、奇異果、葡萄乾、生菜等
沙拉被水果和生菜點綴的更加誘人
像是叫我們快點享用他吧
配上的是千島沙拉醬
小小的~
不夠沾的話
可以再叫

這盤我覺得有輕食的效果
可以吃到美食
又不怕變胖
而且食材也很新鮮
這盤的價錢忘了
大約在150左右



主餐上來囉~
我選擇巴塔爵綜合肉盤
因為想一次嘗試不同的肉類
也滿足自己喜歡多樣化的味覺享受

總共有三種肉類
分別為肉腸、烤雞胸翅肉、牛排
別忘了要再沾上店家獨自調配的莎莎醬

他們家的肉腸
皮帶點脆
肉的味道很特別
相當好吃

雞肉烤的方式也恰到好處
而雞肉的品質也不差
嘗一口有種幸福的感覺

小牛排帶點筋
我對這道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是在一般餐廳的水平以上
但沒到令人驚豔的感覺
這盤餐點是300元

這道可以請服務生幫自己切肉
不過自己切肉
當然也有另一番樂趣
我們是選擇後者



還點了我愛吃的義大利麵
紅醬的義大利麵
我特別偏愛海鮮義大利麵
有蛤蜊、蝦仁、花枝等

記得開動前
先攪拌一下吧
讓紅醬和料理更入味
看得出來有用新鮮的小蕃茄烹飪
這道我也是給個中等的評語
尚未到好吃至極



我們還有點濃湯
吃西餐不配濃湯
這就說不過去
濃湯的味道很不賴
有火腿等



而且每杯濃湯
都為配上一片大蒜麵包
圖片是兩人份的唷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吧
我超愛拿麵包沾濃湯喝
感覺更讚!
沒試過的朋友
可以嘗試看看唷

整體而言
都還算滿意
沒有一道是地雷

餐廳的環境也非常的明亮
稱不上是華麗的裝潢
但帶給人高雅的感覺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
很棒

服務生也很貼心
也是隨時注意到我們吃飯的情況
再送上餐點或收餐盤
服務態度也是好到沒話說

還有不能錯過的是他們家的廁所
我一進去
讚到一個不行


一進去就是很寬敞的空間
共分成兩邊
一邊是洗手台
另一邊是化妝台
重點是他們家的化妝台
還有椅子可以坐
感覺超貼心的....
廁所加超多分滴~
這是我吃過所有餐廳
覺得最特別和貼心的廁所
而且化妝台還有附乳液和他們家的面紙包

還滿推薦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記得多點人一起去吃
會比較好

餐廳名稱:巴塔爵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78號

電話:275-2158
                                                                               
價位範圍(每人):三個人以上差不多每人300左右 人愈多愈便宜 記得要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