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隨堂測驗大家都很不希望自己被情人兩三下就搞定了!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情人眼中你多容易被搞定?

題目:如果你現在缺錢,下面三種工作你會勉強做哪一種?

1. 在pub中跳鋼管舞2. 當電子花車女郎3. 當孝女白琴解析:


選好了嗎?









1. 選「在pub中跳鋼管舞」的朋友在情人眼中【你還算好搞定】。因為脾氣古怪又惡人沒膽的你,另一半只要對你耍點小壞,越不理你你越是乖乖聽話:這類型的人平常跟人相處時非常強勢,讓人感覺像個大哥大或大姐大,不過在感情中只要情人稍微擺高姿態他就會像個俗仔一樣自動投降。

2. 選「當電子花車女郎」的朋友在情人眼中【你非常容易搞定】。因為天生脾氣好又超容易心軟的你,只要情人跟你撒嬌裝可愛你就會自動舉白旗投降,要搞定你一點也不用費工夫:這類型的人非常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只要另一半很柔弱裝可愛很無辜撒嬌以柔克剛的話,不管什麼要求他都會照辦。

3. 選「當孝女白琴」的朋友在情人眼中【你超級難搞定】。個性固執又太有原則的你耍起脾氣來軟硬不吃六親不認,情人拿你一點辦法也沒有,想搞定你比登天還難:這類型的人平常非常好相處,個性隨和走配合路線,可是他有所謂的地雷區,只要對方踩到後果就會不堪設想。

結論是準,準到爆。無論是情人或朋友都準,只要踩到老娘地雷區的,準死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