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原本看旅遊書的介紹約是這樣說的
『這家生意很好,差不多下午四點就已經收攤。』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已經晚上五點了
我想今天大概與這個小吃無緣了


但還是不死心的想過去看看
結果竟然發現還有開
好高興唷!!!!
老天果真是眷顧我的
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找個位置坐下

叫了一碗肉圓和豆腐湯

這是閃光燈下的寶斗肉圓
一份有兩個
我覺得吃肉圓最主要嘗的是醬料
他們家的醬料是混和著三種醬
我說不出是什麼滋味
但吃著混合醬料的肉圓
真的好好吃唷~

他們家的醬料真的調得很讚
怪不得今天騎車經過的時候
看到店家都是滿滿的客人
當時有在猜會不會是在當地
算很有名的店
果真是這樣

至於豆腐湯呢!

雖然照起來不太好看
但對於十元的湯
不應該有太多的奢求
就跟平常路邊攤喝到的豆腐湯口味差不多
這家我也很推薦唷!
記得去員林一定要嘗嘗!!!!

餐廳名稱:寶斗肉圓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光明街上 (花采飾品隔壁那間) 
                                                                               
價錢:肉圓一碗20元 豆腐湯一碗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