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麼愛美食的自己
一定要找個自己有興趣的運動
好讓自己在美食與身材間能取個平衡
雖然現在還是往美食的那邊倒

今天是第3期的第一次上課
我還是在初級班
不過學得東西不一樣
今天教擊掌
前兩期都沒教過

『看著鏡中的自己
要微笑
然後自信的擊掌』
老師這樣告訴我們
她說她喜歡學生變得有自信
喜歡學生笑起來很美的樣子
我也喜歡她慣常的鼓勵

因為她每次稱讚我一次
我就會提醒自己身材要hold住
不能胖下去
她老是很得意我是她的門生
因為瘦的效果最顯著
害我很不好意思

第三期的第一天
學佛朗明歌到現在
我已經掉了4,5kg
這算驚人嗎?
NO!NO!

因為我上研究所後
之前胖了快15KG...
多驚人的數字
得扛好幾包米袋
豬肉買個15KG
可能擺一個月都還吃不完

不過這4.5KG
當然包括我也有節制飲食和做其他運動
不過看我的食記可能覺得沒什麼說服力

我是覺得吃大餐的時候
先別想太多
但記得當天或是隔天
一定要努力運動
消耗熱量
才能美食和身材都兼具
至少我目標是讓自己不要再變胖

若從七月最胖的時候算
現在算是瘦了5.5KG吧
當然希望在畢業前
能瘦回進研究所時的樣子
算有始有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