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星座運勢12星座女生遇到鑲金男指數(參考太陽跟上昇)

1. 金牛女…..【指數90%,身價優的行情男】:金牛女在新的一年有可能會遇到能力以及外表都是人中之龍的對象,對方不管在各行各業中都會是個頂尖人物。

2. 牡羊女…..【指數80%,身價不凡但樸實的生意男】:牡羊女在2006年可能會遇到心思都放在工作以及事業上的生意人,只要能忍耐獨守空閨的寂寞,對方的未來身價上漲是指日可待。

3. 獅子女…..【指數80%,家世小康教養佳的氣質男】:獅子女在2006年可能會認識有氣質又有教養的對象,雖然不是什麼企業第二代或企業家,不過對方對自己有自信又有品味,很容易就可以贏得獅子女的心。

4. 水瓶女…..【指數80%,家族務實的繼承男】:水瓶女在新的一年可能會認識到家中有祖產,家風保守,個性又務實的對象,雖然花錢不大方,有些作風並不灑脫,不過可以清楚的知道對方的背景是非常雄厚的。

5. 天蠍女…..【指數70%,花錢率性的灑脫男】:天蠍女在新的一年可能會遇到有專業能力經濟條件又優異的對象,對方對於自己所喜歡的物品一擲千金都無所謂,這種率性的個性會讓天蠍女非常欣賞。

6. 天秤女…..【指數50%,愛你不渝的迷戀男】:天秤女在2006年可能會遇到對自己非常好的異性,由於對方太過於迷戀天秤女,因此會超過能力的為天秤女花錢,甚至因此而負債累累。

7. 魔羯女…..【指數50%,捨得花錢的大方男】:魔羯女在2006年可能會認識出手大方的異性,對方很捨得花錢在約會以及追女友上面,只不過這個人可能是存款空空的月光族。

8. 巨蟹女…..【指數40%,斤斤計較的小氣男】:巨蟹女在新的一年認識的對象雖然很有錢,可是對於金錢會十分斤斤計較,甚至有時候會因為算的太清楚讓巨蟹女心中很不舒服。

9. 雙魚女…..【指數40%,正在存錢的薪水男】:雙魚女在新的一年可能認識屬於薪水階級的異性,由於對方有存錢計畫,因此兩人出門約會時會吃的比較簡單,而且買東西也要四處比較看看..等等。

10. 處女女…..【指數30%,會欺騙你的場面男】:處女女在新的一年運勢不是很好,可能會遇到存心欺騙自己的騙子,因此對方即使手頭非常大方也要小心。

11. 射手女…..【指數20%,負擔沉重的壓力男】:射手女的另一半可能是家中的長男或是必須要負擔家中開銷,或者正在創業維艱期間的異性,因此射手女可能會有雪中送炭的行為。

12. 雙子女…..【指數20%,易被倒債的好心男】:雙子女可能會認識原本有充裕金錢不過由於被人所騙而導致手頭拮据的另一半,因此在2006年雙子女跟另一半必須要勒緊褲帶過苦日子。 

***
我的太陽是天秤
上昇是射手
嘖~這兩個結果會不會太極端了

我知道了
把願意在天秤女身上花錢男人給的錢
來救濟射手女要雪中送炭的男人
這樣還滿配的

當然這只是自己的碎碎唸而已
我怎麼可能這樣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