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注意一下
這篇不是美食篇
是我小小的想紓發今天的家教心得

今晚的夜很冷
寒流的威力果真驚人
邊騎邊顫抖
即使再冷也要騎那段崎嶇的路去家教

到家教學生的家裡
發現他們家也好冷
竟然待在屋子裡
我的手指也變成冰的
好扯

還有我做了一件蠢事
好險這篇可以被我歸類於家教篇
不屬於蠢事不是天天有

嚴格來說
應該是算星期二的事

今天騎車的時候
才想到我匆匆出門
竟忘了帶考卷的解答去
還在那懊悔

沒想到一到家教學生的桌上
看到我的公事夾正完好如初的躺在那裡
沒想到我竟然星期二來家教的時候
就忘了帶回去
超扯的
這是家教有始以來第一次的烏龍
所以我渡過了自以為驚險的一天

然後今天易謙又說了冷謎語給我猜
在這麼冷的天氣
竟然還要冷上加冷
我真是敗給你

他說為什麼小叮噹跟Hello kitty打招呼
Hello kitty都不理他?

這題我覺得還滿簡單的
因為我還馬上答出來
想到了嗎?






答案是:因為Hello kitty是無嘴貓
真的很冷
我一定要分享這樣的瞬間凍傷感給你們

今天旻澤很乖
他做數學考卷的速度愈來愈驚人
倒是哥哥易謙有退步的傾向
後來他自己鎖到房間自閉
說要一個人靜一靜
才能寫得出題目

沒想到自閉的做題目
果然結果很驚人
前面的練習題都做對
真是見鬼了
不過後面的就有錯啦
嘻嘻

我很替他們擔心這次的月考
每次就像老太婆跟他們叮嚀
不能只有我來的時候才算數學
平常在家一定要算
不過..自己當作說安心型的

然後燒仙草要來了
在我上完課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他們爸爸竟然拿了燒仙草上來
說趕快趁熱喝
不然會涼掉
嗚~好感動唷

雖然在力行不吃宵夜
不過現在是盛情難卻
就把料滿滿的燒仙草一起喝完了

在冷冷的冬天裡
我吃到的不只是一杯溫暖的燒仙草而已
似乎也暖到我的心裡

今晚騎家回家雖然很冷
但一直好開心
我真是容易滿足的傢伙

不過我原本打算只要做瑜伽而已
現在要變成努力的踩踏步機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