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篇是打算網誌單天人數有破千再post
沒想到剛剛竟然破了
很感謝你/妳們很低調的來花園挖掘
觀看自閉的我在那裡碎碎唸
不過我希望你/妳們也不要再低調

歡迎告訴我
到底最喜歡我網誌的哪個部份
可以是哪個分類文章
可以是分享的音樂
可以是版面
可以是即時線上計時器...等等

雖然我心底已經有個答案
應該10個來看的
會有11個說的是食記
不過希望還是期望能有人也能說點別的
譬如說喜歡看我的碎碎唸....等等

對了!我網誌的任何一篇文章和照片都很歡迎引用
不過一定要記得註明出處
尊重我
也尊重你自己咩

也歡迎把你/妳們的連結順便告訴我
我有時間一定會去逛的
我很喜歡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還有接下來兩天
可能沒辦法寫東西
因為要回家跟老妹搶電腦去
我應該是搶不贏她


終於瞭解別人的心情
其實還滿怕最後還是自己在這裡自言自語
請不要再讓我一直自閉下去
不管認不認識
都很歡迎妳/你很不低調的回應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