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

晚上到了一家金一排骨
個人覺得這是一家便當店偽裝成的簡餐店
因為好友一直跟我說這家算簡餐店
如果在台北
應該是會被我歸類於便當店吧

晚上差不多是六點半進餐廳的
一樓的座位都滿了
服務人員要我們到地下一樓入坐
B1的空間更大
客人果真就沒那麼滿了

我們選了直接正對樓梯的座位
不過有屏風擋住
好友點了花生豬蹄飯
我則點了糖醋鱈魚飯
因為很久沒吃魚了
想換個口味看看

對了!
這家可以先跟服務生說要地瓜飯唷
就可以把白飯換成地瓜飯了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好友點的花生豬蹄飯上桌囉
花生豬腳是另外裝的
配飯則是用個大碗裝著
有荷包蛋、青菜、酸菜蓋著地瓜飯
配起來就是好吃的花生豬蹄飯


花生豬腳滷得很入味
也滷得有點爛爛的
花生也有點軟軟的很好吃
這道菜的膠質很多
咳咳~那個需要豐胸的女性朋友們
這道還滿適合的
這道90元而已



我的糖醋鱈魚來了
基本上
這道跟我想得有落差
竟然用蕃茄醬來偽裝成糖醋醬
嗚嗚~人家最愛吃糖醋醬了
所以看到是蕃茄醬
當場給它傻眼

這道也是主菜跟飯分兩盤裝
鱈魚很簡單的就淋上蕃茄醬和香菜
撇開那個蕃茄醬不談
鱈魚炸得還滿好吃的
但有帶刺
所以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我的配菜則有酸菜、高麗菜、青江菜等
當然也要配上地瓜飯啦
感覺份量也算滿大的
我這道是110元
不過我建議可以點別道菜
這道並沒什麼特別之處
我對它的糖醋還是有那麼一點耿耿於懷呀
哈哈

雖然它們家的配菜很一般
但是整體而言還ok
還有湯和茶
是可以自己無限量取用的
茶有麥茶和紅茶
也有便當可以外帶
也有外送服務

我來打一下他們有新推出的產品好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什錦海鮮麵疙瘩 110元
紅燒牛肉麵疙瘩 110元
海鮮什錦火鍋     180元
人 參 雞 湯 150元
原 盅 四 寶 湯     150元
山 藥 河 鰻 盅     150元
銀 杏 田 雞 蒜 盅120元
蹄筋香菇燉米豆 120元
麻 油 雞 鍋 160元
藥 膳 排 骨 粥     150元
海  鮮 粥        110元

餐廳名稱:金一排骨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145號(仁愛路口)
                                                                               
電話:(05)285-8838、285-9466、286-3838
                                                                               
價位範圍(每人):85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