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5

在學校的素食板看到有人介紹阿姨出了新口味
這家慈心園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素食餐廳
我常常來這用餐
就在便當街的尾端
最後一間鐵皮屋

總共出了三種新口味                                                                              
藥膳養生麵
當歸藥膳湯
養生五行麵

我今天選了養生五行麵吃
等了許久
麵終於端上來了

看得出來料很多吧
我還在想這名字取得真不錯
養生五行麵
雖然我都沒有照到麵
但料和湯頭都很不賴

再近一點看看這道麵吧!


料真的很豐富
有玉米、南瓜、山藥、白蘿蔔、青菜、香菇、素料等
湯頭不會太油膩
不過當天有點鼻塞
吃不太出它們家湯頭的味道

我覺得當天惟一小小的缺憾就是南瓜當時有點冷
不過我能理解
因為一直加熱
南瓜會爛掉
就不好吃了
而且我也是太晚去吃了
不然南瓜應該不會是有點冷冷的啦

不過就因為我很晚才去吃
所以店裡沒什麼人
阿姨就跟我聊天
問我喜不喜歡這道麵
我說很喜歡
料很豐富
又很好吃

她說:
這道菜是阿姨特地跟花蓮的一位師傅學的
因為出家人只能吃素
當然就要從料理作功夫
讓自己吃得養生又健康
而且這碗麵喝下
包準一天都活力充沛

所以如果有機會吃這道麵
可別小看那湯頭
可是有很多中藥材的
聽阿姨跟我說有人參、當歸...等
光是湯頭的藥包就得花掉阿姨1000元大洋

阿姨的用心
我聽到了
所以我也要分享這道新菜色給愛吃素食的朋友參考囉

阿姨說如果想吃有加酒的
就要點藥膳養生麵
不過湯頭當然還是完全不一樣啦

新推出來的口味
每種都是60元
雖然比較貴一點
但偶爾想補補身子
對自己好一點
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餐廳名稱:慈心園
                                                                               
地址:彰師大進德校區附近的實踐路便當街,最後一間鐵皮屋
                                                                               
價位範圍(每人):30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