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的舞步
很重視腳的節拍和踏法
讓我想起之前學踢踏舞的時候

今天就不斷的踏步
也讓我滿身大汗
結果今晚又練到腳起水泡了
跳到後面整個痛到不行

因為很多朋友都很好奇我跳佛朗明歌是什麼樣子
所以我就擺張照片
不過這是在跳完舞後才抓幾個同學拍的
所以之後親愛的朋友們
請不要再叫我跳給妳們看了

我以這張照片抵跳舞囉~
順便一提現在要學佛朗明歌的裙子和鞋子都漲了
各漲200元
所以我省了400元
哈哈

還有晚上老師有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佛朗明歌舞的表演
嘻~我當然馬上答應
雖然就像是簡單的成果展
免費參加演出
我就覺得很開心

總覺得學跳舞
就是要留點什麼東西
至少以後老的時候
還可以拿出來回味一下

沒想到我的心願這麼快就可以實現
好棒唷
可以出去獻醜了
嘻嘻

對了我這張照片是素顏照
完全沒有擦粉和上隔離霜
因為跳舞會流汗
臉部是因為之前跳得很激烈
才臉色紅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