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發覺我的床在震動
緊接著才聽到怪手的聲音
發覺每挖一下
我的床就大大的震動一次
其實光只有震動
我是能繼續睡的
但怪手拆後面房子的聲音實在太大聲了
後來我就索性爬起來不睡了

下午趕緊到學校幫老闆監考
因為今天是大學學弟妹電腦繪圖的期末考

有件很詭異的事我一定要說
上山前我先去提款機領錢
看到一台明明好好的提款機
結果我插卡進去一點
螢幕竟然顯示機器壞掉
請勿插入金融卡
我把卡拔出來
螢幕又正常了
但是我要再插卡還是試不行

所以我只好等旁邊那台提款機
卻看到有另外一個人去插卡
結果竟然機器正常運行
卡不但很順利能插進去
那個人也順利領出錢來
見鬼了
連提款機都不想被我領錢
這是我領錢以來
遇到最詭異的一件事

下午監考學弟妹
雖然老闆叫先去我看書休息
有需要再叫我
但我..怎能不懂老闆的心意
我沒多久就又幫老闆監考
陪他聊天
看老闆也滿開心的

只要一說起學校的教育體系和市政府
就可以聊不完
真的很有趣

對了!
今天一個大學學弟邀我假日一起跟他們去玩
聽起來行程超棒的
可惜我都不能去
他還一直跟我炫耀
害我真生氣

人家剛好要回台北啦!
不然超想跟的~
好久沒有跟瘋瘋的大學生玩了
還被學長笑
怎麼現在會想跟大學生出去玩
我跟嘉如異口同聲的說:對於玩~我們不在意年齡
哈哈

監考完+打掃+跟老闆meeting+聊天
就已經六點多了
再匆匆趕到籃球場
看能不能趕到他們的籃球比賽
結果他們都已經比完了
但是我們第一家族得第三名唷
學弟妹超拼的
士吟也臨時上場應戰
我們家真是團結到一個不行

我還被婕妤笑
怎麼分食物的時候
才看到我

嘻~所長還很驚訝我今晚有到籃球賽
他穿得可休閒的勒
他的小花褲還滿可愛的

有注意到那條黃色小花褲嗎?
所長~我不是故意出賣你的
是有圖有真相咩
哈哈
然後那盒箱子不是垃圾桶
是很像垃圾桶的戰利品
一堆吃的
我也有被分到唷
臨走前
還被俊豪硬塞三顆蘋果
真是大豐收呀


接著就自己騎車去名佳美
買些日常生活用的東西
然後~想順道去逛一下大創百貨
沒想到這一逛就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發現現在特價
很多商品才39元
我竟然不知不覺就買了快九百元
真是可怕

而且我真的要保證
我在買的時候很節制了
今天總共快一千六百元
看來我還是少逛賣場為妙

窮學生是不應該花太多錢的
不過晚上就有好消息
剛剛佳敏竟然給我送個大禮
你們猜猜是什麼
是現金兩千元
剛好補了我今晚的大失血
因為所上的工讀金發下來
所以我們就有錢可以拿
還用紅包裝
很有過年的感覺
超興奮的

因為根本沒預期到天上會飛個兩千元到手中
就這樣出現了
真是感謝老天

晚上回家的時候還有點愧疚
想說完了
這個月過不到一半
我的錢已經花超過一半
可怕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個大禮物
所以今天大豐收
有老闆的鼓勵、學弟妹的食物獎品、有俊豪的三顆蘋果、
小血拼的物慾被滿足、滿滿的購物東西、所上的工讀金
我愛死這一天了
謝謝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