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騎去家教的路
有變比較平一點
希望過年後
那條路能快點變成柏油路
不要再虐待我的小黑了

原本以為旻澤是今天就考完數學了
後來才發現並不是
是明天才要考
呼~這小子
當初跟我講考試日期都不一樣
但是他今天跟我講一個好消息
他這次英文月考只有考聽力
他考100分

天呀!!!!!
我真是太不敢置信了
算是過年前給我的大禮吧
想想我國中時候的聽力
若是能有60就偷笑了吧
還100
我好像太容易滿足了
但是對我而言
我真的好高興

之前幫他訓練英文還是有用的
其實之前還滿擔心他的英文聽力
因為他有些單字不太會發音
這次的結果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棒
應該連他自己都沒想到吧

之前我還沒幫他上英文的時候
他媽媽還跟我抱怨過
他的英文月考成績都不及格

但是對於明天月考
易謙要考英文
旻澤要考數學的事
我比他們還緊張
易謙還在那裡揶揄我
『別人在吃麵,我在喊燙』請用台語發音
他們都不緊張
我替他們緊張個半死

過年前我還是想交出好成績
不過易謙真的太被動了
只有我去家教的時候才算數學
最好這樣我會不擔心
而且他又粗心

不過這也不是我擔心就能解決的事
但還是會擔心

唉想起小時候
自己考月考都沒這麼擔心
真是的

被動的兄弟
你們要好好加油~~~~~~
希望在離職前
能有張亮眼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