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向日葵塔羅網
讓我有了想寫塔羅牌日記的想法
因為這有助於自己的成長
深入瞭解牌義
解牌也會較有感覺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看看

其實沈嶸的書也有提到類似的作法
目的都一樣
只是作法不太一樣
這方法可以認識牌和事件的關聯性

老實說我是有點半信半疑啦
想說會不會就故意找關聯
就像是已經知道答案
而倒回去推算的意思

但我相信這樣的作法
對解牌一定有一定的功效
它說如果到後來
真的感應力愈來愈厲害的話
晚上再翻牌
很有可能就印證當初心中猜測的牌

我今天是用了向日葵的方法
先切牌
再抽底牌
是抽到”聖杯國王”

如果跟今天的事件湊起來
我覺得是跟今天去教會當志工老師有相關
聖杯國王的主要意思有”愛家、關懷、慈善、新好男人、宗教家”
教會跟宗教是剛好可以連結起來
是很巧合的吧

雖然我是女的
角色卻是國王
因為今天我是在教會當老師
對學生而言
我就是領導者
但我卻不是用威權去管理學生
而是慈愛、溫柔又體貼
(網路上看到的牌義 不是我要自誇 哈哈)

若是抽到其他的國王又是另外一種意思
這個牌的實例人物有:和平獎的史懷哲和達賴喇嘛
算是有點小準吧
很妙的是剛好跟宗教有關係
很有趣

對了
牌義是我後來才看的
因為我一開始對抽到這張牌也覺得有點疑惑
呼...
看來我文章的分類會愈來愈多
自己的興趣真是多到不行

希望自己的功力能練到強一點
藉由牌
幫助自己
也幫助朋友
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