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採用的方式是先抽牌
但完全沒先翻牌
等到晚上才回家翻牌
看看是否能連接

其實一看到節制
我有點愣住
因為今天還滿沒節制的
我是先看正位的牌義
發覺實在沒什麼關聯

但再看逆位的
咳咳
就有命中
我就趕緊看看我在床頭擺放塔羅牌的位置
果然是逆位

覺得有點丟臉
還是講一下好了
逆位中標的是哪個
過度享受美食導致肥胖

其實會這樣是有原因的
我最近也很訝異
為什麼動不動就肚子狂餓
今天發現小紅來咩

結果~從早到晚
我沒停過吃東西
在彰化的話
這種情況至少已經一個月以上沒發生了

早餐我吃蘑菇鐵板麵
(平常很少吃早餐)
中餐我吃爌肉飯等等
宵夜~也就是剛剛
我買了雞排和炸豆腐

我發誓
我在彰化真的很少在買宵夜吃
更別說高熱量的東西
今天是想說小紅來
可以小小的放縱
可是好像吃太多了

這個牌真的是準到一個不行
連我貪吃都被測出來
好丟臉唷...

不過我本來有猜可能會出現惡魔的牌
因為覺得今天的慾望都克制不住

這樣猜牌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