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牌

聖杯皇后
試著先用Tina教我的直覺法
看到牌面
我覺得她帶點憂鬱

今天的自己憂鬱嗎?
NO...
若硬要說有的話
今天離開彰化
將要兩個禮拜才會再回來
的確是有點不捨
勉強算得上是淡淡的憂愁吧

再翻開書看其他解釋
聖杯皇后:
情感豐富的狀態
想像力與直覺力豐富的聖杯皇后,具有高貴的美感。
這是精神力量發揮到極致的狀態,代表著陰柔與被動的心靈能量。

牌義:
沈嶸版-直覺、想像、創意、情感與想像力豐富、靈感、具有家庭情感等
向日葵版-想像力、關懷、感性、靈媒、女詩人

看到”靈媒”
難道我....已經.......變..大師了
當然不是

想像力的話
在車上我是幻想到很多故事情節
不知道這樣算嗎?

要回到家有家庭情感
這樣也沒錯啦
可以回家跟我妹搶電腦用
不過這是在鬧家庭革命吧

今天的卡~
看了牌義
也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整體而言
我會比較著重離開彰化那淡淡的哀愁吧
如果畢業後
我一定會很想念在彰化生活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