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9

假日總是匆匆渡過
今晚準備搭國光號回彰化
看看離搭車的時間還有二十分鐘
於是我就隨興的在台北捷運地下街
挑間小吃店用餐

我進了這家叫四川東東牛肉麵的麵店
不叫牛肉麵
反倒叫了一碗豬腳麵
今晚有種想吃豬腳的衝動


等了好一會
餐點終於端上來了
他們家的豬腳和麵是分開放的

豬腳麵的湯頭是牛肉湯
他們家的牛肉湯頭
跟一般的牛肉湯比起來並不算油
但若以清燉牛肉湯來比的話
則又有點油

湯頭的味道較清淡
還滿好喝的
麵條煮得倒是恰到好處

他們家的麵條
跟一般的麵條不太一樣
相當的香Q好吃
老實說自己有點嚇一跳
沒想到隨便挑一間麵店用餐
就能如此幸運
他們家的麵比較像拉麵的麵條
配上牛肉湯頭
還滿配的


豬腳的賣相就很好
感覺店家還滿用心的
至少懂得把豬腳和湯麵另外放
免得破壞他們家牛肉湯頭的味道

豬腳滷得相當好吃
跟一般滷豬腳的口感不太一樣
不會太鹹
也滿香的
但惟一的缺點就是豬腳是冷掉的
可能是快收攤
豬腳都冷掉了
我想如果熱熱的吃
應該會更好吃

因為我是最後一位客人
老闆娘還熱情的送我一盤泡菜
他們家的泡菜有加蒜頭
還滿好吃的
他們家的小菜一盤30元
算意外的賺到吧!

他們家的豬腳麵一碗是90元
我覺得有值那個價值

老闆娘和小妹都是大陸人
他們家的麵、湯和小菜
我覺得都還滿不賴的
下次有到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逛街的朋友
可以順道試看看


餐廳名稱:四川東東牛肉麵
                                                                               
地址: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國光號西站出口隔壁、八方雲集對面)
                                                                               
價位範圍(每人):8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