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6

今晚又是抽到
一張表相成功的牌
算是好的開始

錢幣國王
牌義:財富與權力的象徵
腳踏實地、負責任、認真、穩定的力量、盡力履行承諾

今天臨時接到教會的電話
問我是否可以星期四教書
我當然一口答應
連一秒都沒猶豫

之後據說還要再召開老師會議
教學的方針要跟著改變

我的幾位學生
今年就要畢業了
教會要我好好逼緊他們
雖然感覺壓力變大了
但真心期望他們會進步


事後想想
惟一會怕的事是他們會說:
老師怎麼一個寒假
妳又變胖這麼多

因為去年的暑假回來後
他們就是這樣對我說的

原本是想說還有一個禮拜
可以節制一下飲食
看來沒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