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初片名並不是那麼的吸引我
我還在想”40處男”能演出什麼玩意出來?
結果我還是跟老妹進去看了這部片

在台灣可能40處男都不算多了
更何況是性行為較開放的美國
可想而知
一旦被身邊的同事得知自己還是個40歲的處男
那就會像電影中的男主角一樣
同事們會先以安慰的口氣拍拍自己
然後再瘋狂的大笑
隔天整個辦公室的人
就會知道這個消息

其實這個現象在台灣也差不多
八卦傳遞的速度
超乎自己想像的速度

而男主角被識破還是處男的原因
就是因為大夥在談論性經驗時
他的偽造經驗談
馬上就被大家戳破

這讓我想到很多不懂又愛裝懂的男人們
有時老愛高談闊論的吹噓自己多厲害
但卻沒發現漏洞百出
只是看身邊有經驗的人
願不願意點出罷了

其實這個環節
也著墨出一些男人愛吹噓的天性
ps.性經驗、女友、車子..等
(唔。其實女人也會
只是在不同的方面)

在身邊每位朋友都吹噓的當下
自己當然不能遜掉
好歹也要掰一個假象出來

裡面也把男人的私生活
披露的血淋淋
真是再真實也不過
A片、劈腿、友誼等等

整部電影的劇情
幽默又搞笑
整場大家的笑聲不斷
我看我右前方的阿豆仔
笑得更是開心
大概同國的更有感受吧

很推薦心情不好的時候
來看看這部片吧
包準心情會變好
我還笑到肚子痛

至於內容
我從不覺得低級
而是真實得好笑

如果自認把男人定義為無情無慾的
那就可以不用看這部片了
包準會毀了妳的幻想

男主角是史提夫卡爾
演技真的好得沒話說
編劇也是他自己寫得
很厲害吧!
這部片也榮登過北美票房冠軍

還有我也覺得他滿帥的
電影中的角色真是呆得可愛
還有很多劇情
就不說了
留待給大家慢慢去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