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電玩的朋友就知道
RPG是指某類型的電動
我從小就偏愛RPG的電動
像最先的軒轅劍、金庸群俠傳、仙劍奇俠傳等等的單機版
(咳。是因為當時還沒有網路版這東西)
我都破解過

看這不是要講教書的事嗎?
怎麼扯到電動了

是因為我只有教一節課
而最後一節
教會的老師讓他們自由活動

因為這個禮拜非正式上課
教會只是要他們開始慢慢收心
讓他們先回教會上課
當成正式上課前的暖身準備

其實在教會的自由活動
別想他們會在戶外散散步、聊聊天
他們最愛的就是打電動

上次他們開了一個帳號讓我玩楓之谷
害我重回兒時打電動的回憶
不過楓之谷還真的滿好玩的

今天看到冠泓在玩惡靈古堡3
我想這應該是新版的吧
我驚訝的說:
『惡靈古堡已經出到3啦
那電影第三集也應該快出來了』
其實我腦子裡想的是
「第三集快點出來吧!我好想看

就這樣跟他們一搭一唱的聊起來
看他把敵人打得血肉模糊
雖然敵人長得也一副血肉模糊樣
他還很努力的跟我解釋:
『電動第三集的魔王就是電影第二集的魔王』
自己的腦子終於搞清楚狀況了

看到他們玩惡靈古堡3
又讓我想起我以前愛玩的『毀滅戰士』
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這個名稱

也是會有一堆超恐怖的敵人
然後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
在那裡鬼吼鬼叫
然後會有很可怕的慘叫聲
還有噴血的畫面

自己那時很膽小
有時晚上自己玩的時候
就把聲音轉很小聲
或是禁音
但還是很愛玩

好像自己從小就愛玩男生愛玩的東西
不玩芭比娃娃
我玩的是會變身的金鋼戰士
(不覺得會變身的東西比較好玩嗎?)
不愛玩泥娃娃
我玩的是能打出硫磺味的槍還有BB彈
(我想我這樣說應該沒人懂)

記得大學某男同學知道我會玩RPG的反應
整個人震撼不已
說:『妳會玩電動,會玩RPG,我不相信,真是太讓人難以相信了。』

唉唷
我的臉是寫著『乖寶寶』三個字嗎?
還是只會打扮的女生

好吧
我承認我骨子裡是個男人
所以別惹我
我一生氣
可能會把你當成變身金鋼折來折去
這樣有沒有說服力


一篇跟主題
完全脫節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