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3

當晚心血來潮買了這家的雞腳凍吃
雖然之前經過無數次
但都沒有想買的慾望
總覺得不會好吃到哪去

小姐還貼心問我要不要辣醬包
她說這是店裡的招牌
淋上雞腳凍保證好吃
我一聽到”辣”這個字眼
連忙問:會不會很辣?
她說:不會啦!只是味道重了點,妳吃了就知道,我自己也很愛加


看來這位小姐還跟我賣關子
但看她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我就姑且相信不錯吃吧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
「唔。看起來賣相不怎麼樣嘛」
我這樣想著

結果一吃
味道卻是說不出的香
吃起來的口感跟東海雞腳凍完全不同
兩家的作法完全是不一樣
完全顛覆我對雞腳凍
好吃只有一種的想法

再加上辣醬
果真跟小姐說的一樣
不會很辣
但味覺卻提升不少

分給朋友吃
朋友也是讚不絕口
還問我能不能再多吃

老實說
吃完之後
我是比較愛紫竹林的雞腳凍
尤其加上他們獨家的辣醬
真的很讚

總店應該在台中吧!
喜歡吃雞腳凍
住彰化的朋友
這家就位於卦山燒旁邊而已
可以去買來嘗鮮看看

餐廳名稱:紫竹林雞腳凍
                         
地址:彰化店-中華路51號
   台中店-五權路341之1號
   豐原店-中正路463號
                                                                               
價位範圍:雞腳凍一盒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