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這學期的第一次meeting
嘉如昨晚還問我:學姐,妳明天會不會去?
看來我真的是素行不良
學妹有預感我有可能不會去

不過即使身心俱疲
我還是跛腳去了
不可否認
當晚我有種不想去的念頭
但我最後還是撐著騎上山去
其實真正讓我不太想去的主因並不是身子

佩欣看到我就說:學姐妳瘦了,臉都削下去了。
(我心想:但是過年明明就胖了3kg)
但連嘉如也搭腔
然後最後連老王也附和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三人成瘦子?

老王看了我一眼說:臉真的變瘦了,怎麼變這麼憔悴了,是為情傷?還是為畢不了業而傷?
然後他就打哈哈的過去
聽完
剎那間我的眼淚差點掉出來

自己以為偽裝的很好
沒想到老闆卻一眼就看出來
雖然他很輕描淡寫的點過去
當下
我很想哭
因為
老闆真的懂我

就那麼一瞬間
感覺老王跟自己的心靈是相通的
連學妹都沒發現的
老闆卻發現了
是種很微妙的感覺

當下翻著資料的自己
並不是那麼的專心

我得承認最近的自己
對於論文很不想動筆
但還是硬逼出一些東西

我將自己的疑慮跟老王講
沒想到他真的好挺我
一直叫我不要擔心
但我真的預設好多立場
好多好多
覺得自己怎麼會變得那麼憂心

看到學妹們也是認真的一股勁
還有老王的鼓勵
也刺激到自己
我的確是需要多點刺激

每次每次的meeting
都覺得老王真的好會關心我們這群學生
他很會鼓勵
在他身上也學到不少東西

作學問的態度
做人處事的道理
做事的態度
雖然一直都還在學習的階段
但跟到他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不過個人因素
論文遲遲無法有突破性的進度
我會更加努力
反正最壞的狀況
我也只允許到那裡而已

不會再任由自己一直壞下去
突然想起碩一時的自己
真是鴻圖大志
現在想想還真有趣

至少
現在的自己
也要有個ending

完不完美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得到什麼
而這個ending
也是我人生的另一個ope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