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擦香水嗎?』
從以前就常有人老愛這樣問我。

「我?我最討厭香水味了,怎麼可能會擦香水。」
還得努力的撇清身上的味道跟香水無關。
(不過日後我卻迷上了香水乳液。)
他們總不死心又懷疑的繼續追問著,
『那妳的身上怎麼那麼香?』

然後就會開始靠近,想嗅嗅我身上的味道。老實說,這時還真不是普通的尷尬,即使是女生我也會覺得有點小尷尬,更何況是異性。

「大概是髮香吧!」我會技巧性的閃開再淡淡的說著。

他們靠近一聞就會說:『真的是頭髮的味道,很香。』

記得某任男友,抱著我的時候,老愛邊聞著我的頭髮,迷戀的說著:『妳好香。』,再用他的大手,撫摸我的秀髮,這樣的感覺很舒服。

不經意的撩撥秀髮,空氣中就會飄逸著髮香。即使是同一牌的洗髮精,在每個人的頭髮上,還是能有著不同的香味。

髮香似乎總能引起一些遐想,尤其是再加上一頭美麗的秀髮在眼前輕輕甩過,飄來一陣陣的髮香,空氣中殘留的香味,不禁令人屏息,一時之間還有點意亂情迷,想再多瞧瞧,擁有髮香的主人是誰。

其實我也很喜歡聞髮香,算是一種不太刻意的香味,會不自覺的被吸引住,聞到頭髮很香的人,我也喜歡湊著身子聞,尤其是自己心愛的男人。這樣的髮香,也滲入我的心,刻劃出一種屬於味道的回憶。

不過,現在身上除了髮香,現在又多了香水乳液的味道。好像是從前年開始吧!開始迷上香水乳液,總覺得能保養又帶有點香味的乳液,令人擦起來特別愉快,我鍾愛薇多莉亞的祕密、bath & body work某些香水乳液,記得有一陣子每天都會擦不同香味的乳液,讓自己的心情好愉悅。


******

這篇是3月4日
我在派對公主的隱形睡衣post的文
4月5日才又移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