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24  post在某站Tarot版的文章

我有的是兩副偉特牌系列的
前陣子又買一副新牌
是Tiffany出的
                                                                               
叫派黎思藝術塔羅牌
我承認一開始會被吸引
是因為它的紫色封面
看起來很有質感
                                                                               
這副牌總共有78張
有些牌跟偉特牌的牌意差不多
但大部份的牌
可以很明顯由圖和文字看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買來試算看看
                                                                               
我幫我同學算學業
她覺得還滿準的:)
不過這副牌我才算不到5次
還是很想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