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2

話說
這晚我心血來潮的想來這間店用餐
之前在學校的bbs炒得火熱
在我停車的同時
突然發現三點鐘位置有個女生盯著我看
最後她喊了一聲:學姐
我倆雙眼一望就大叫:好巧,妳也是看bbs的唷!
原來是遇到秀學妹

她原本是打算買回家用餐
後來她也是隨興的跟我一起在店內用餐
當時晚上七點多
小吃店內滿滿的人
看來bbs的功力真不小

每個人叫的幾乎都是鴨肉便當
老實說當然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我以為鴨肉便當是要外帶才可以的
後來學妹說在店裡就可以點了
好加在有遇到她


沒多久令人期望已久的鴨肉飯就上桌囉
鴨肉飯上淋上當歸湯汁和
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酒香
搭配著筍乾

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的鴨肉飯果真是大不相同
有著淡淡的甘甜中藥味和鴨肉混著吃
不油不膩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碗如果單點只要20元而已


沒多久我們的湯也上來了
我們將貢丸湯改成四神湯
份量比我們想像的還多
我的湯裡還附送一根大骨頭
表示他們的湯頭也是有用骨頭去熬的

四神湯單點的話也是20元
我跟學妹都覺得滿好喝的
相較下
廟口真的比較好喝

不過廟口的四神湯有時蓮子都沒清乾淨
會吃到苦苦的
而這家的四神湯是沒放蓮子
就沒這個問題


沒多久配菜也上來了
果真是滿滿的
有燙的大陸妹、豬肉片和麻婆豆腐
個人覺得很滿意

因為青菜和肉片都是用燙的
就不會過於油膩
很適合我這種吃清淡口味的
感覺也比較健康

青菜再淋上他們家的肉燥
配上鴨肉飯
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看到這張照片了嗎?
這樣豐盛的組合
只要五十元
而且店內還有附紅茶

感覺整間小吃店也滿乾淨的
老闆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滿好的
整個推唷!

下次我還想試試他們家的臭豆腐呢!

餐廳名稱:當歸鴨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三段128號(靠近工校路)
                                                                               
價位範圍:15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