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3

快樂的Meeting完後
佩欣和嘉如學妹提議去山下一家新開的關東煮吃晚餐
我那時還在想:哪裡有關東煮?
後來尾隨她們的車輪
才知道...真的有新開一間關東煮
看來我到底有多久沒上山了?
竟然連新開的小吃店都漏掉

店面的感覺很舒服
超級日式風
要先拿大碗夾自己想要的料
那位女服務生就跟我們說:
『雖然已經開幕一個月了,但目前還算是試賣期,
還找不出客人真正喜愛的口味。』


關東煮總共分兩邊
左邊大多是屬於一格一格放的
右邊就是大混合
不過她並沒有將所有的料都放到關東煮裡面去
怕會破壞湯頭的味道

雖然看起來關東煮的鍋子很大
卻發現好像可以選擇的東西並不多
我站在那好一會兒
還是不太確定自己要選什麼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價錢差不多10-20元不等吧



後來我點了苦瓜、百頁豆腐、素菜包和高麗菜和黑輪
因為試賣期打八折
又加上當天我們三個小妞
跟小姐聊得很開心

小姐才算我35元而已
真便宜

這間的關東煮很清淡
說白一點就是沒什麼味道
所以重口味的朋友可以不用嘗試了
很適合不想吃高熱量的朋友們

然後他有兩種醬料可以沾
一個是關東煮醬
有點辣辣的
但還滿好吃的

另一個是普通的醬油
可以兩種醬混搭吃
也不賴


在這我要推薦愛吃素的朋友
素菜包很好吃
我跟在場的兩位學妹都有嘗試素菜包
真的很好吃
我好愛唷!
我有用紫色箭頭指出來唷~

我是吃完關東煮才去舀湯的
湯頭很清淡
喝起來很舒服
湯隨自己舀
愛喝多少就舀多少

推薦給清淡食主義者
這比滷味的熱量低
但又比燙青菜的熱量高

當時店內的客人並不多
餐廳內部還算滿乾淨
燈光也滿亮的
看他的涼麵感覺很好吃
也很乾淨
下次我也想去嘗試看看

餐廳名稱:關東鎮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210號
                         
電話:(04)728-5850
                                                      
價位範圍:10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