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9

話說今天
是我跟咱們第一家族
可愛的昆靜學妹特地約出來

其實這學期
我們倆說很想見對方
已經說很久了

我上山meeting的時間
總是跟她遇不到

上次的家聚
我又剛好要家教

所遊本來以為她會去
結果她也沒去

所以
我們不斷地在錯過中

其實我原本以為
學妹只是順口說要約見面而已
(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

沒想到...
她真的
是很認真的在跟我橋時間
原本上禮拜跟她約好
但我又Miss一次

直到今天才約成
一看到她的髮型我就大喊
好可愛
感覺整個人有像高中生
還染了紫紅色的頭髮
超可愛的~~~~~~
讓我也好想染唷
感覺就整個很有質感的頭髮

看她一直推薦
讓我打定主意
去流浪前
一定也要去給那設計師染個紫紅色頭出去
我愛紫紅色

我們去了那間讓我瘋掉的服飾店血拼
果真也讓她試穿的很過癮
大概也是花了快三個小時的時間

後來才知道
這間店是星期二和星期三進貨
所以儘量不要這兩天去
小姐比較忙
沒時間理人

因為我
四月要一直破費
讓我經濟超拮据
本來打定主意不買任何東西的我
後來還是忍不住
敗了兩條項鍊和一件衣服
嗚~
而且那件是惟一試穿的衣服
就買了
我果真超沒定性的

晚上我們去了那間新開的丼吃晚餐
聊到我未來的研究所規劃
就這樣聊起來

後來
她也很隨興的再約阿德、Jabby、毛毛
五個人在一張小桌子吃飯
大家不亦樂乎

大家都讚不絕口說好吃
因為份量很大
竟然阿德還沒吃完
真是整個遜掉耶
我這個女生都全部吃到一滴不剩了我

男生走掉
我跟學妹還是聊個不停
覺得不過癮

本來打算從摩洛克到麥當勞
後來又突然決定
到麥思佳外面的餐桌聊天
真是個愛聊

不過很久沒跟昆靜學妹見面了
這學期好像真的都沒見過和聊過
很開心呢
很可愛的學妹唷!!

PS.終於好久才來一篇研究生的喊話系列,
   這篇勉強稱得上是研究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