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22

今天停課一次
是因為今天是
大開新團員的團訓成果展

Jolin老師有邀請大家來看
我本來以為全班都有去
咳。沒想到總共只到三位
小白還很驚訝的說
妳還特地從彰化上來台中呀

這次的成果展是免費的
觀賞的人有很多
有些觀眾是團員的朋友

總共有六個小故事
是團員自身的故事
然後演出來

看了有幾段故事都還滿感動的
有些部份
也剛好觸及到自己的心聲

每位團員的表現
真的是出色到一個不行
看起來也都很年輕
好像大部份都還是大學生吧
看來會是明日之星

也聽到Jolin老師唱歌
魚在水裡游...
(應該真的是她唱的)
還有超美的妝扮
真的很好聽

我的同學看到哭了
看來她也是很真性情的女孩子

這些團員是今年二月甄選進來的
最後剩八位
剛好都是女生
每位女生長得都滿漂亮和可愛的
演技也一流
我就是覺得一整個讚

無論是內心戲或搞笑
每個演員在舞台上
都很耀眼

我也看到助教美純
化妝也化得超美的
演技也超cute的
我特別記得她演大野狼
超好笑的

今天看了
也讓我有些靈感
原來老師之前給我們出的功課
好像沒那麼簡單

我也才發現
我們原來這個表演訓練課程
最後的成果呈現
好像也是可以邀朋友一起來看

現在才開始覺得有點壓力
本來以為
只是演給我們同學自己看而已
我果真是想得太簡單了我

對了!
如果想看這場精彩的成果呈現的話
今天還有機會
恰巧在台中的話
建議去看看吧!
4月23日下午兩點半
在大開劇團
(中港路三段107號B1)
免費入場
給中部劇團一點支持吧!
(雖然我不是中部人
但覺得這真的是很棒、又很用心的舞台劇團)

****悄悄話****

今天小白看到我
就很興奮的說:
妳的無名被我們看到了
妳的帳號我還記得
是happyuna
對吧!
是Jolin老師先看到的

話說前幾天
Jolin老師在我留言板留言
我也是一整個嚇到

覺得怎麼會被劇團的人看到
很尷尬又害羞
畢竟我上課的心得
有些是很主觀
又很細的東西
真的很糗說

我就很好奇的問:
為什麼你們會知道呀?

聊一聊才得知
原來是
他們當天要登入無名
進入無名首頁的時候

竟然看到我的網誌
就放在首頁上面
然後看到我的照片
就覺得很眼熟
Jolin老師就說:這不是Una嗎?
點進來看
果真是我的網誌
真的是一整個巧到不行

我原本以為Jolin老師
是查尋大開劇團的字眼才找到我的網誌
沒想到是因為被放在首頁的關係
真有趣
我自己都不知道

就是一整個巧合
所以他們也才會知道我的網誌
這個叫冥冥之中自有註定嗎?
怎麼好死不死
就剛好被看到

但他們真的超棒的
住中部的朋友
可以多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