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12

從這個禮拜
才開始真正體認到
之前同學們打電話給企業界
請求填答問卷的挫折感

之前都只是聽同學在哀
自己並沒有什麼所謂深刻的體驗
只知道會挫折感很大等等的
但終究沒有踏進去過
直到自己真正去打電話
才能瞭解當中的辛酸

那天才跟學妹佩欣聊到
她覺得唸我們所
最辛苦的就是發問卷這部份
其他倒還好

這樣聽我們班同學的分享下來
我最佩服我們班的豪哥
因為他是一家公司發一份
所以打的家數
是我們這屆最多的

聽到他的經驗發享
也是最有毅力的
不愧是同為基督徒的豪哥
(硬要跟宗教扯在一起耶我

記得要打第一通電話的時候
我就是非常的戰戰兢兢
畢竟要跟不認識的人請求填答問卷
猶豫了很久才打

幸好小敏在旁邊
還給我指導一番
不愧是我的好嘛吉
同甘苦共患難
亦師亦友
(再講下去就會愈來愈扯了我)

至於電子問卷和紙本問卷部份
我要非常感謝貼心又能幹的寶貝學妹-秀萍
(我這感謝詞好像說得太早了)
她真的幫我超多忙的
也給了我很多建議
好人會有好報的

還有依婷、亞呈、豪哥
和同一家的其力學長、學妹佩欣和嘉如
大家都給了我不少建議和鼓勵
很感謝他們

無論是精神或實質上
大家都帶給我很大的幫助和信心
我覺得他們呀
都是上帝賜給我的小天使
尤其是秀寶貝<--我這個有特別留給妳唷

話說昨天我打電話
就跟彰化市兩間中小企業的公司約
我直接親自送問卷過去
我真是一整個拼呀
人生總是要有幾次這種體驗嘛
哈哈

有一間的地址
咳。我根本聽都沒聽過

用電子地圖找了
發現還是看不出在哪裡
真是一個神秘的鬼地方

騎到一半決定還是要打電話
到他們公司求救
老實說在彰化熾熱的大太陽下
騎著機車又找不到路
感覺是狼狽至極

結果後來聽從指示
又繞到另外一條路去
感覺果然是條神秘的路

在彰化待了快三年
那裡的路從來都沒騎過
感覺到一整個神奇
就像鄉間小路

在繞錯路後
我終於繞回正確的路
我當時在想這感覺明明就是小巷子
會有公司嗎?

沒想到騎到快盡頭
竟然出現了一間
比我想像中大很多的中小企業
感覺就是...像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這也算發發問卷的驚奇
待彰化最後的日子裡
多認識彰化一點
還滿有趣的
感覺自己就像快遞一樣

所以是一波三折的
到兩間中小企業發問卷
感覺還滿好笑的

不過呀
騎機車在大太陽狂曬的結果
我的手已經曬黑了
是不是太快了一點....

然後發完問卷後
發現我機車前面的置物箱
竟然停了一隻飛蛾
搭我的便車

我還一路載他回我家
好讓他見見世面
還好他沒突然飛到我身上
不然我一定會抓狂

****

然後今天的日本料理竟然停課一週
害我超期待的呢!
所以下禮拜五
親愛的學妹和同學
妳們可以吃到炸蝦了
不過前提是
如果還有剩的話......

於是我就想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
騎到一個平常都沒騎過的小路
選了一間完全沒看過的簡餐店用餐

咳。結果是地雷
是大地雷
我在彰化第一次
遇到超級大地雷簡餐店
我是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不過我還是勉強把食物吃完了
我娘說食物不能浪費

我要這樣說
我這套餐花了老娘原價175元
完全不值這價錢

從湯到主餐到飲料
完全沒一樣及格的
尤其是飲料
很意外的
我根本就沒喝完就走了
我大概喝不到三分之一吧

永樂街那間沒味素的60元義大利麵
都比它好吃N倍
他叫巴客...請記得
絕對不要去吃..
真的很難吃..
我是吃完巴不得燒了這間店的人客

在吃了一肚子難吃的食物後
難解吃美食發洩的快感
所以我還是決定
去買好吃的臭豆腐
至少會讓我心情愉悅

於是在塞滿了一肚子難吃的食物後
我還是硬買了臭豆腐吃
才讓我臉上好不容易有那麼一點滿足的感覺

*******

第一次在彰化當快遞的小小心得
還滿有趣的
不過下次太陽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大
我又要花好久的時間
慢慢的美白回來
唉~容易曬黑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