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倒車入庫
這一個項目
在我還沒學開車的時候
就覺得這個很難了
(自己又先給自己心理障礙)

當教練要我方向盤往右連轉兩圈的時候
自己一副很不可置信的表情
一直問說這樣不會撞出去嗎?

我一直超怕連轉兩圈後
車子就會撞到旁邊的樹
果真是超級大的心理障礙問題

我就問:教練,你不怕我衝出去嗎?
他說:我這裡可以踩煞車
一聽他說完
自己就覺得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
感覺自己就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後來他看我練習的狀況
有小稱讚我一下啦

他語重心長的說:
如果我教到的學生,都像你這麼好教就好了。
我:真的嗎?可是我覺得我很遜耶

他:
妳的狀況不錯
有些人連上了幾堂課
速度就是不會控制

但妳控制的不錯
不會太快
(謎之音是我太慢

而且轉彎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熄火
但妳都沒有

跟昨天的情況比
妳進步的很快

我一聽完
就整個心花怒放
後來教練就放我自己一個人練習了

不過
雖然
教練在我旁邊的時候沒熄火過
但我自己練習的時候
還是有耶

但比昨天的次數少
變兩次啦

還有我覺得方向盤真的很重
連轉兩圈很吃力

不過前進的時候轉兩圈
我老是會不確定自己轉兩圈了沒
前面都是教練告訴我
我已經轉兩圈了
完全有種記憶喪失的感覺
真是一整個糟糕

不過今天感覺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可能教練的小小稱讚
有讓我比較心安一點

我自己練習也有一個習慣
就是要開音樂
因為教練沒在身邊陪我開
感覺就要開個音樂陪我
才有種比較安心的感覺

開音樂替自己壯壯膽吧
也真感謝大家分享開車的經驗
感覺自己學手排
好像沒那麼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