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妤學妹聊到
她之前學開車
教練三堂課就把所有都教完了
剩下的課就讓她練習
真是一整個猛

不過我還是比較適合
循序漸進的教法
像今天教練教S型前進
那個口令
什麼方向盤
左幾圈?右幾圈的?

我一整個頭暈
什麼看到哪裡
方向盤又要轉回來
我常搞錯邊
又覺得方向盤很難轉

不過我自認為
我比同期的一位男生狀況好一點啦

因為在S型前進的時候
我不會中途倒退橋完角度
再前進
(雖然都一樣菜
但還是莫名的想虛榮一下)

說不定
他也覺得我開的很鳥

*****

五點的時候
就看到教練載依婷過來
讓我很驚喜

教練就說:妳同學說想被妳載看看
我真是一整個吃驚
看來除了教練外
第一個最有膽的就是依婷
竟然不怕死的
敢自願被我載

依婷分享她剛才去外面道路駕駛的經驗談
光是聽她講
就覺得亂刺激一把的

後來就換她載我啦
看來我也是她的頭號乘客
(除了教練外)
她去練習路考
果真是一整路順呀

不過我得承認
我坐得很害怕
感覺她開車很猛
就跟她騎車一樣猛

下禮拜四她就要考試
看她這次練習的結果
相信她到時一定會有佳績的

*****

我覺得今天練S型前進
跟之前練習最不同的地方在於
之前都是一個人練習的車道

但今天S型車道
就大家一起練習
所以前面也有車
後面也有車

對我而言
真是一整個刺激

可能是剛學開車
對我而言
什麼都是很有趣

教練說S型前進
很多人兩三堂都還練習不會
那我在想S型倒退怎麼辦
我該不會就完全不知所措吧

昨晚也是跟秀萍學妹聊到
她在考駕照的當天
載了四個人從彰化開到台中
還開中彰快速道路
真是讓我感到十分的佩服
太猛了

只要是會開手排車的女生
對我而言
我都覺得厲害到一個不行呀

其實我覺得敢開車上路的女生
都很厲害啦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