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練
教S型倒退

沒想到這堂課
我就一整個上手
比之前學的課
速度都還快

連教練也覺得一整個神奇
他吃驚的說:
妳是少數覺得S型倒車比較簡單
又這麼快上手的

結果教練陪我練兩回
就說我可以自己練了

老實說
之前我也把S型倒退
想得很難很難

我覺得會比較簡單的原因是
因為口令比較簡單
就是方向盤
左右轉的圈數都一樣

學開車到現在
就這門課學得最有成就感
這門課本來也是要練習兩節的
但教練今天看我的狀況就說
明天應該可以教路邊停車了

我自己很不要臉的覺得
教練應該會覺得教我很有成就感吧
畢竟一開始我的狀況很差
第一堂課一直哇哇叫
完全就是一整個俗仔貌
還不停的熄火

跟自己之前的狀況比起來
今天可以小小的高興一下啦
真的有點成就感
要給自己愛的鼓勵

然後今天教練還讓我把車
開一段路回去
雖然是一小段路
但我也是一整個開心
很容易滿足的傢伙

真的有漸入佳境了
希望情況會愈來愈好
我也很想開車環島旅行呢!
不知道誰敢跟我同行呢?

不過課都還沒上到一半呢!
開始愈來愈期待後面教的課程

從一開始害怕開車
到現在變成很期待學新的課程
真是一大轉折
成就感真的是必要的

還沒學開車的朋友
一起來學開車吧
真的很好玩唷!
雖然一開始
我對開車
也有很大的心理障礙
但也慢慢走過來了...
(講得好像是什麼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