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0

今天終於要決戰生死了
汽車路考
一樣是七點五十分集合
不過~這次等好久
等到九點多才換我們考

教練要我們先看別人考
發覺大家都好厲害唷!
整個教練場幾乎都沒有在響鈴
可能久久才一次響鈴吧

可是平常練習的時候
到處都可以聽到
此起彼落的警鈴聲耶
大家真的是發揮全部的實力和潛力

即使前面的人說上車就不會緊張
但換自己上場
還是會緊張
一整個龜速
世上無敵超級大龜速

倒車入庫這次進得很漂亮
不會太偏哪一篇
路邊停車也可以
然後就是S型前進
這次前進的角度很危險

反而不像平常練得那麼順
眼看就有壓線的危機
我努力的轉呀轉
才沒壓線
一整個刺激
S型倒退算一整個順利

然後上坡煞車
這一關是我最怕出槌的
果然....
竟然手煞車拉不太起來
這樣我怎麼敢放腳煞車勒
死也要撐住
後來終於把手煞車拉到頂了

感覺我旁邊的教練
比我還緊張
幸好這邊也沒出槌
但就不是很順吧

後面直線加速過了
就覺得好輕鬆
一整個開心
但也覺得空虛耶
以後沒得練車了
呼~

為什麼說是雙喜臨門
因為連兩天
我生了兩個孩子咩
一個是重機駕照
一個是汽車駕照
到期日都是同一天
好開心

很早就想分享給大家
是因為之前電腦中毒
沒辦法上網開網頁
所以到現在才分享給大家

我不是沒考上
而羞愧的躲起來啦

給大家看看陪我這一個月的教練車

就是這輛啦~
陪我風風雨雨
最後陪我考過駕照
給大家看看他的號碼

是106號唷~
車牌是PL-7985
好像只有我這麼無聊
把自己練的教練車拍下來作紀念
但我真的跟他有革命感情了咩
106老兄你說是吧!

最後路考是86分通過
至於被扣哪些分數
我也不太清楚耶
可能是離合器換檔不順之類的吧
重點是過了就好啦
也希望之後學開車的學妹們
都能順利考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