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28

剛好遇到農曆七月
俗稱的鬼月
恰好又遇見有點玄的事情
就分享給大家知道吧
獨怕怕
不如眾怕怕

就在上週四晚上
或者應該說
在7月28日的凌晨三點多
習慣晚睡的我
在此時準備上床入睡

我住在一樓
床的旁邊是窗戶
窗戶外面是死巷
是兩邊都不通的死巷
平常都不會有人走動

躺在床上
突然聽到搭搭聲
我以為又下雨了
是水從屋簷滴下來的聲音
我心裡才想:
怎麼會突然下雨?

結果那個聲音就停了
像是洞悉我的想法
讓我知道這並不是雨聲

停了一下
就開始走動
就像是踩著高跟鞋的聲音

玄的是
這個聲音就只在我的窗戶邊
像是在逗我似的
隔著一面牆而已
就在我的耳邊踩
忽快忽慢
說穿了
他就是只在我窗口走動
而且沒有任何的聲音
但很明顯是踩高跟鞋走路的聲音

感覺就像是在逗我一樣
我們這邊的住戶
大概只有我這麼"早"睡
又好死不死的睡在窗戶邊
旁邊的老妹又一整個睡死

中間她有醒過
但她沒聽到那個聲音
沒多久她又繼續睡了
老實說我很害怕

想本姑娘在彰化住一樓
旁邊都是荒廢的土地
一整棟只有我一個人睡
也沒恐懼過

這個聲音
就是讓你毛到整個心裡
眼睛即使閉上
但眼皮仍不住的顫抖著

他好像勢不罷休
就只在我窗口前
忽快 
忽慢 
也有停下來
除了踩高跟鞋的聲音
沒有呼吸聲或人聲

試問
有誰會半夜三點多踩個高跟鞋
只在你家房間窗口走路
還走了至少半個鐘頭
(因為我被那聲音搞到睡不著
翻了至少半個小時才睡覺)

重點那是個死巷
前後完全不通的死巷
平常也不會有人走動

我在這房子住了好幾年
這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而且剛好在鬼月

話說
我老妹還不知道這件事
她是神經大條型的
不想嚇她

事後話:

事隔幾天剛好看到國光幫幫忙
請來李心潔和秀琴
提到其中一個鬼月的禁忌
就是不要熬夜
尤其是凌晨三點到四點
此時是好兄弟最旺盛的時段

看到更是一整個毛到心裡
之後我會早點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