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10

今天心血來潮
到我們家附近
一間還滿有名的牛肉麵用餐

記得以前
常常會看到幾輛名車
停在這家店前
店內的生意一直都不錯
我總想有好吃到這樣嗎?

可能離家愈近
就愈不會想特地去吃
之前倒是常聽到別人跟我說
這間牛肉麵不錯吃

差不多十二點左右進去
人還沒有很多
但後來陸陸續續
就一堆上班族進來吃

我點了一碗半筋半肉麵
個人還滿愛吃牛筋的

然後點了一盤小菜拼盤
是牛雜和牛舌


牛肉麵沒多久就端上來了
湯頭看起來很清淡
份量不大
算是小小一碗
一喝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湯頭也是用牛肉清燉的
但其實並不是

跟一般在外面吃的清燉牛肉麵的湯頭
也大不相同
有種說不出的味道
稱不上好喝
可能習慣一般外面的清燉牛肉湯頭

配合了一個不是牛肉清燉的湯頭
感覺是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如果是重口味的朋友
就可以不用選這家牛肉麵吃了
應該會很不習慣

不過他們家的牛肉和牛筋
倒是讓我覺得很愛
這樣一碗130元
可能很多人會嫌它小碗
湯頭又清淡
值不值得就見人見智
個人是覺得還ok啦
但倒是沒有到讓我流連忘返的境界
下次是想試試他們的咖哩炒牛肉麵
後來才知道這家的賣點
不是清燉牛肉麵


至少小菜呢
我點了牛雜和牛舌的拼盤
這樣一盤120元
我覺得超好吃耶
他們家的牛雜
我覺得是一整個讚啦
牛舌也滿嫩的

不過在我心目中的牛肉麵首選
是林東芳牛肉麵
只是不知道現在變質了沒有

餐廳名稱:金春發牛肉店 (松山店)
                                                                               
電話:(02)2760-3086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350號(忠孝東路五段口)
                                                                               
價位範圍:50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