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2

***呈現前心得***

終於到了呈現的時刻
沒想到一早
竟然突然找不到
我表演要穿的衣服
結果就錯過咱們大混亂
早上10:30之約

沒想到到劇場時
才發現原來一些人
也都還沒來
自己真的是一整個緊張
花枝還在電話中
安撫我不要太緊張啦

當時大混亂
就小黑、珮君、小哈、Tammy正好在排演
其他大混亂的成員也都還沒來
結果小哈和小黑一人飾多角
還滿好笑的
真的是一整個愛演說

當時我還在猶豫
我一開始的開場
肢體還是無法放開
不知道要怎麼演
黑哥當時給我很大的忙
他就秀一次給我看

叫我想像
這個舞台就是為自己而設
不要只ㄍ一ㄥ在那個門口的小角落
要大方的走到舞台中間

老實說
當場才突然有
被點通的感覺
黑哥真的太厲害了
當天能不羞澀的演出
完全是因為被黑哥啟發

下午正式排演大混亂的時候
我的表演就比較解放
結果有嚇到南哥
他說花枝今天讓他忘詞
我也差不多
(不過我沒有穿得像花枝那麼性感啦!)

記得下午在劇場
還跟Tammy、花枝等等
在討論一下我演戲要露的尺寸為何
她們很怕我露到變成有點情色
所以最後我很節制的
只有小露一點點啦!
至於露什麼
這只有看過的人才知道囉

只是我不是女主角
還大搞犧牲
(OS:唔。其實是犧牲觀眾的眼睛啦!)
不知道在拼命什麼

對了
這裡要提一下
黑哥真的很有職業道德
他為了成果呈現
就沒參加兒子下午的畢業典禮

特地一早來排練
之前還善意的騙我們說
畢業典禮改期了
這份用心真的很令人感動

下午差不多1:30才開始正式排演
那時很緊張
想說再不到6個小時就要演了
真是很不可思議
大混亂加今天的正式排演
也不過兩次而已
夠猛

我跟珮君事後的結論是
大家夠有種
我跟珮君是私下驚心膽跳不已型的

恰好今天也是花枝和巧巧的生日
花枝還破費買匹薩請大家吃晚餐
那個匹薩盒馬上就變成晚上的道具

那晚匹薩吃得很過癮
話說下午先來一份匹薩
是以南哥的名義叫的
不過南哥偷偷的說
他根本沒叫匹薩
很詭異吧
至今仍是個謎之音
完全不知道是誰以南哥的名義訂匹薩

***呈現心得***

上演前
自己一直很緊張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尤其是在大混亂前
我在後台不斷的練習
還好有大家安撫我
讓我心情比較穩定

而且一開始
就聽到大家說
觀眾來不少
幾乎都坐滿了
感覺滿有壓力的
但也很高興
有這麼多人來
光是南哥和黑哥的支持者
就不知道多少了

然後薛經理獨白那段
還好大家反應夠快
我有漏詞
自己竟然完全沒發現
是花枝和婉怡姐救了我

事後才想起來

終於能體會到
別人說上台時
會完全忘詞的狀況
我當時就是這樣吧
還自以為背很熟
因為之前排演沒忘過那句詞

後來發現
大家果然正式表演都會比較緊張
忘詞的狀況也比較多
幸好都有cover過來
沒被發現

我當時表演的心情
是想到前一晚櫻茹姐講的
就算在台上的台詞少
但也要讓觀眾記得妳
我就是以這種心態
去舞台上表演的

最後屬於我們的公寓春光
表演呈現終於完成
很感動
短短的一個月課程
也就正式告別
演完又是一整個空虛
我們有幾個人都覺得
好像生活的重心又不見了
最期待的禮拜三跟禮拜五晚上
現在又消失了

很幸運的能遇到一位好老師
還有班上一堆有趣的同學
認識一些好朋友
讓我這個暑假過得多采多姿
添加不少色彩
這個2006的暑假
多個溫馨又甜美的回憶
就是因為有了你們
遲來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