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3(日)

下午珮君問我
要不要今晚就去主婦之家?
我當然就隨興的說好

然後我們又約了孟玫
宜樺因為隔天有課
沒辦法跟我們去

南哥聽到我們要去主婦之家
就幫我們查今晚的歌手有哪些
後來發現陣容不怎樣

南哥就建議我們去EZ5
唔。
因為我從來沒有
晚上去餐廳聽過live演唱
頂多就聽爵士樂的現場演奏
對於聽歌手唱live
倒是頭一回

EZ5這間音樂餐廳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哈...
果真對這個夜生活圈一整個不熟
但覺得很新鮮

EZ5
平日的門票是500
假日的門票是600
可以點一杯飲料和一份點心

話說晚上突然下起大雨
咱們的孟玫就不想出門
但最後又回心轉意
最後我們還是三位淑女
到EZ5聽音樂啦!

當晚飄點小雨
進去時店內還沒有很多人
餐廳的裝潢很有味道
會讓我想到美國西部的酒吧

今晚是星期日
算平日

繳錢就會發一張門票
上面有A、B兩聯
A聯是換飲料
B聯是換點心

我們來得算早
服務生領的位置滿不錯的
視野很好
正對著舞台

今晚有三位駐唱歌手
不過我只有聽前面兩位
因為要趕捷運回家

第一位是光頭杰
第二位是Tonie
第三位是黃中原

我一直搞錯
還以為第一位是黃中原

第一次聽到live演唱
感覺超正點的
真的會愛上

在這可以邊喝酒
邊吃點心
邊跟朋友聊天
再享受歌手的演唱
真的好幸福
怪不得珮君會這麼愛
到有live演唱的餐廳

光頭杰超好笑
第一次知道
原來唱live的歌手
還要會聊天
不是只有會唱歌就好

還得跟台下的觀眾有互動
他唱的英文歌都很好聽
還有十年和癡心絕對

台上的演奏手也都很有趣
我們都會注意到BASS手
因為他真的太搞笑了
有時愛開小小的黃腔
或許是因為晚上
大家的話題
都會比較隨興沒禁忌

第二位是Tonie
是菲律賓人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沒想到連菲律賓人
也到台灣的餐廳駐唱
而且還滿讚的!

英文歌唱得好聽
而且感覺他會的把戲超多
會跳舞
還會吹小喇叭
國語說得不太好
但很會帶動氣氛

有兩個女孩子上去跟他跳舞
讓大家過足了癮

話說
我也有跟他互動到唷
他下台就拿著麥克風
要我跟他一起唱
還滿好笑的
不過自己是尷尬到臉紅一片啦
幸好燈光暗
看不出來

珮君也被他邀舞
所以說我們這桌的風水好
第一次來
就有互動到

而且呀!
珮君有摸到他的肌肉唷
看她直尖叫興奮的樣子
真的很有趣
(我這樣不算出賣她吧!)

很新鮮的體驗
他們唱歌真的很好聽
還有EZ5的點心都好好吃唷
而且份量也不小
我們有點爆米花、炒溪蝦和炸薯條
感覺500元
超划算的

我們點的調酒
每一杯剛好都不烈
可能是故意的吧?

聽到Tonie唱完
我就自己回家啦
因為要趕捷運
不然我很想繼續聽第三場
沒想到
我竟然還有搭上最後一班284
真是太神奇了

我跟珮君說
下次再去EZ5
我就要去妳家住啦
這樣才會聽得過癮咩

之後我跟孟玫都還待台北
一起來EZ5聽歌的機會就多啦

今天很開心
從下午到晚上都是
今夜很HOT

真謝謝南哥
介紹這樣一間好餐廳
讓我以後無聊時
又多個地方聽歌
可以轉換心情

EZ5的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瞧瞧
http://www.ez-5.com/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211號(遠企附近)
電話:2738-3995(假日要先訂位)
營業時間:PM 7:00-AM 2:00
坐捷運到六張黎站最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