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老妹
日前敗了一台數位相機
跟我一樣是CANON的
不過她的是IXUS 800
我的是IXUS 750
但是她買得比我便宜
而且還有附2G的記憶卡
真叫我飲恨呀!!!

誰叫我是新出來沒多久
就馬上去敗了
不過相機
在這算是重點
也不太算是重點

因為從此我老妹的食記
開始有美美的圖片
不再只有文字的敘述啦

我們姐妹倆的食記風格迥然不同
我當然要幫我老妹
大力推薦一下

雖然她是攝影人像高手
不過目前她用數位相機照食物功力
還敵不過我啦
哈哈

(趁現在還能囂張的時候
趕快在自家人面前囂張一下
以後可就沒這種在攝影達人面前囂張的機會了)

我很以我老妹為傲唷!
她的攝影跟文字都很正唷!
偷偷的說唷
我早已輪不到當她的人像模特兒
她紅到很多朋友要請她幫忙照
之前還當什麼攝影社的副社和社長吧
攝影也得過獎

她也都是班上的第一名
每次都拿獎學金過活


明明就是同一家人
用功程度差這麼多
(搖頭嘆氣)

喜歡食記和好文的朋友
可以看看她的網誌

她可不是一捏就爛的
七年級草莓族
可是超有殺傷力的榴槤族
(這樣講應該會被她砍吧!)

下面是她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ylvi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