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3

終於
我在台灣
第一次做了指甲彩繪
算是心血來潮吧

先是在網路看到有水水介紹這間
說是東區新開的美甲沙龍店
恰好到十月底有五折的活動

看看他們的網頁
我還滿喜歡的
尤其我對於"打折"這兩個字
毫無招架之力
更何況是五折
我是先預約做深層護手課程

話說
我開始接觸手部和足部深層護理課程
也是近期的事
之前為了果陀舞台劇的成果表演
而特地去做了手部和足部深層護理
也開始了敗金之路

不過真的是一旦做了
我就愛上了
記得第一次去還被沙龍店的老闆娘
調侃我是學生貴婦
因為去他們店裡消費的都是上班族

好歹手呀!
也是洩露女人年齡的第二個地方咩
當然要好好的保養
(硬是要把花錢合理化)

想當年
老娘的手也曾經是
被人稱羨的白晰水嫩貴婦手

唉...
不過經過N年
在彰化騎機車不戴手套、不擦防曬乳
在大太陽的摧殘下
已經從白肉貴婦手變成黑肉阿媽手

題外話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從頭到腳都可以賺

因為離上次的手部深層護理
已經有兩個月了吧
想說就趁機
到這間新開的美甲沙龍店試試看


這是在左手卸完指甲油
才想起要拍照的
我擦的是透明亮片指甲油
手部有幾處小傷口
自己的手
老是會一直刮到東西

手部深層修護課程的程序如下:
去色 / 修型 / 甘皮處理 / 去角質 / 按摩 
/ 蠟封 or 敷膜 / 拋光 or 上色 / 指緣滋養
 

她們家的去角質
是偽裝成草莓的芒果口味
我怎麼聞都不覺得有芒果味....
但是很舒服

按摩霜的味道則是水梨蒲公英
也是一整個好聞

我是選蠟封
因為有保濕的功能
做完手果然好滋潤
不過把手放進蜂蠟裡面時
我馬上想到外面的手部蠟模型

做完可以選擇
要上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我本來考慮
要不要多來個法式上色?
因為沒試過

最後想想都沒在台灣試過指甲彩繪
而且打完五折真的還滿便宜的
我就臨時多加個指甲彩繪課程


跟她約12:30
不過我有提早到
最後是到3:00才出大門
因為指甲彩繪的時間會比較久

因為我問過指甲彩繪能維持多久
她說2-3天就差不多了
除非擦亮片的指甲油
比較不容易剝落

所以我就選擇
紫色的亮片指甲油
花色則是選擇尖花和蝴蝶
其實我原本是想都畫蝴蝶
但她建議畫兩隻就好
其他畫花~
一方面蝴蝶也比較不好畫
另一方面
這樣彩繪的指甲也比較有變化

而且她每隻手指
畫得花也都不一樣
不過像蝴蝶畫完
我就覺得不太像
所以就要求她再幫我加上斑紋
加上了
果然很有蝴蝶的感覺


噹!噹!
最後做出來就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照起來手的膚色好黑唷
不過整隻手都變得很水嫩
重點是感覺指甲變得超有質感
我超愛的

這個姿勢是月桂教我擺的
我們兩個
為了照漂亮的手部照片
花了好一段時間


這張
手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水嫩?
我自己是覺得有啦


這張也是月桂幫我想的
終於把彩繪的圖案
拍清楚了
我們才結束拍照
做自己的手部模特兒
拍得很開心呀!
能在一間美甲店
照自己的手這麼久
大概只有我吧

這次做完
手部深層課程原價1000
指甲彩繪是500
所以原價總共是1500
打完五折只要750

第一次在台灣做彩繪還滿開心的
這間店還滿舒服的
在東區而已
不過只有老闆娘-月桂一個人在做
所以一定要預約

有雜誌和液晶電視可以看
還有日本指甲雜誌可選彩繪花色
不過還是要以店裡有的指甲油顏色為主
跟月桂聊天還滿開心的
話說有一度我做手做到想睡覺
因為太舒服了

這就是我的貴婦手啦
當天還被一個陌生人問
我的指甲是真的嗎?
被稱讚做得好漂亮
晚上跟朋友聚餐
也是直稱指甲弄得很美
750元的虛榮.......
一整個值得

不過能玩指甲彩繪
大概也只有最近一小段時間
以後到公司上班
就不太適合搞這個
看起來會一整個不專業

更別說以後結婚呀
手那麼漂亮
好像也沒啥用
(我好像想太遠了)

打五折的優惠
只剩幾天了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預約

她們家的網址
http://magicnail.myweb.hinet.net/
有詳細地圖

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
頂瓜瓜的巷子裡

店名:Magic 指甲藝術沙龍

預約專線 :(02)8771-6926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09:30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3號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