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昨天就跟教會老師約了
今天要回去看學生
順便還學生漫畫書

話說
很久沒看到這群學生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想我

結果修宏一看到我
就大吃一驚:妳怎麼會在這裡
然後又大喊一聲:胖子老師來了
真是讓我怒
最後看了我一眼
還不忘加一句:
老師妳好像又變胖了

這麼久沒見
講話還是一整個欠扁

還有看到勝文跟文宏
勝文還是一整個羞澀
看到我說

看到他們活潑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

也見到許久不見的劉老師
她劈頭一句說:
妳不是在忙論文嗎?
看起來怎麼如此的神采奕奕
我:......(傻笑)
劉老師:
寫論文的人
不是應該都很累
沒有精神

哈哈.......
我大概瞭解劉老師要表達的意思啦
我看起來就是一副很悠閒的樣子
精神才會這麼好
根本就不像是為了寫論文
每天累得半死
滿臉菜色的研究生

我也承諾
有機會會再回來看看他們的

還有呀
之前帶活動
原來彰化縣縣長
還有頒給我獎狀

不過名字給我打錯了
這也算是帶營隊
當志工的小小榮譽吧

對於彰化的依戀
這裡的占了一大部分
願主保佑你們都平平安安的

也願這些孩子踏出這裡後
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PS.
還好這群孩子沒忘了我
雖然記得的方式也令人哭笑不得
不過你們的樣子呀
我可是會一直記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