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3

今天嘗試自己搞指甲
不然每次都去做指甲彩繪
也是很燒錢的

因為本人上指甲油
技術不佳的緣故
所以我選擇最好上手的彩繪
法式指甲
也有點算璀璨

先上一層區臣氏買的基底油
再上MAYBELLINE的彩色戲 #7
我先推這款指甲油好了
很便宜又很好上色
就算上指甲油的技術不好
也看不太出來

尖端就上Fasio的星炫美甲彩 #431
擦出有點漸層的效果

最後再擦上大創50元買的便宜Top coat





這樣就完成了我的第一次DIY作品啦
算是走低調風的指甲
新手的我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畫法
技術不太好
以後會再多多練習

有發覺底色的色系比較深
亮片的漸層
就不是那麼明顯
下次底色會再選淡一點的指甲油



後來我又惡搞一下我的指甲
貼上了彩遊館買的彩繪貼紙
發覺自己貼得是一整個失敗
不過還是給大家見笑一下
那代表自己以後進步的空間很大


以上四瓶
就是我這次作品的指甲油們
從左至右
Fasio-MAYBELLINE-小屈的Bast Coat-大創的Top C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