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上次才說
每次彩繪都很浪費錢
結果才隔沒多久
又去彩繪了


這次還是去永春市場
找那位越南新娘
這次終於有注意名字了
原來她叫阿蓉

原本只是想修腳指甲而已
沒想到她說手
要幫我彩繪漂亮的顏色

那我也一整個隨性的說好
結果就連手指甲也修
還加上指甲彩繪
只能說計畫往往趕不上
心情的變化咩
(其實是自己太好被說動)

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他毛巾
每個客人都有換
只是每條洗過的毛巾
都有沾到指甲油
我才以為是萬人用一條

前一天要去修指甲的時候
竟然發現她生意超好
當天已經滿了

叫我排到今天的下午三點
很扯吧
原來她生意這麼好
現在才知道

因為今天我只想到要修腳指甲
所以又穿牛仔褲
我在想完了
彩繪大概又要毀了

其實我本來也以為只有彩繪
沒想到她又順道
先做了修手指甲的服務
還好錢有帶夠

阿蓉問我能不能接受黑色的
我想一想就說OK呀
雖然我不曾上過黑色的指甲油
但還滿想試試看的

本來上第一層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不均勻
一整個醜
但再上第二層
就黑得很漂亮

然後阿蓉
這次用很特別的方式
他是將指甲油滴在乾淨的水裡
然後她再拉線
再叫我把手指浸下去
所以很特別

最後畫完
我還滿愛的
沒彩繪的
她就貼小亮片
看起來就像小蝴蝶
這次的彩繪我滿意到不行
比上次更正點多了

而且她這次是用快乾的
所以就沒有拉鍊的問題
不像上次那瓶有夠難乾

我有問他黑色是用哪罐
看了是prorance的牌子
不過她賣很貴
竟然說賣380元
還給老娘說很便宜
外面賣450元
還好我沒買
我都聽聽而已

我回家上網查
明明人家原價也不過兩百多
還有人賣一百多的
我滿推這牌的黑色指甲油

然後她幫我修完腳指甲後
也幫我腳指甲上黑色和白色指甲油
說是要搭配手的彩繪
還幫我大姆指小小的彩繪
實在太正點了

題外話
那時還有拉票的議員
一群人經過我身邊
還一直邊看邊叫
指甲彩繪耶
然後一些越南新娘也跟著來看
吱吱喳喳的說越南話
我都聽不懂
(第一次知道
市場裡的越南新娘這麼多)

廢話這麼多
重點是有圖有真相



還是照左手比較順手
所以每個彩繪的花樣
都是不一樣的
我取名叫黑色炫風
好搭現在冬天的感覺

剛好回家後
又看到報紙在寫
好萊屋今年冬天
那些女明星
也都愛黑色指甲油



這是腳的
大姆指是白色指甲油
其他都是黑色的
拍得有點暗

這樣
修腳指甲+修手指甲+彩繪
650元
真是一整個便宜
阿蓉說
本來800元
算我650元就好

想我之前
去沙龍店做一次
腳深層保養就要1600元
手也要900元
最近還是低調點
不要再去沙龍店
當學生貴婦了

阿蓉的彩繪技術
我很推

下次有新作品
再推薦好了

話說
我這次發現
她隔壁那間挽面的
也有在護膚
生意好像也不錯
作臉一次才600元
看客人的皮膚都還滿不錯的

害我又有衝動了
哈..
說不定改天又來一篇護膚的心得

店名:阿蓉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06:00
                                                                               
地址:永春市場內,惟一一家,旁邊是挽面的。
                                                                               
費用 :指甲彩繪 99元起
    基礎指甲修護 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