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今天呀
見到了IRIS和JOYCE

真是興奮

還有還有
跟咱們師門的小晴學妹
當天下午的聊天
大於這兩個學期的聊天內容

感覺一切的一切
就更進一步
終於見到老王
也終於聊到天

不過我之前寄給老王的情書
竟然他都沒收到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話說
我跟嘉如學妹
也完成了一部份的不可能任務

接下來
我們還要繼續演
不可能的任務續集的
最佳女主角

今天下午
看到晚霞的顏色
是一片紅
超美的
不過沒照下來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忙完之後
看看這樣的天空
放鬆一天的辛苦

然後我也很愛
騎著一條
平均時速可以騎70-80的路
算是我的最快極限了
以我平均時速
都騎40的人來說

這條路
算是我跟秀學妹的最愛吧
超有快感的
真的愛上飆車
感覺風吹得很強
安全帽像是飄起來一樣
人也快飄起來
呼....

今天在學校
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