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5

今天真是Happy Day
下午去買衣服的時候
因為沒帶會員卡
問出生年月日的時候
我很老實的說出
結果裡面兩個小妹妹都很吃驚的大叫

啥?
你xx年次的呀!
騙人
根本看不出來
你保養得太好了吧
(聽到這就已經讓我很飄飄然了
一整個不能被捧的小孩)

她又補了一句:
一定很多人這樣說吧
我就傻傻的笑
沒多說話
(大概魂已經飄到外面了吧!)

你們一定說
他們想留住顧客才這樣說啦
反正虛榮心
讓本姑娘很快樂

一些嬌小的女生
根本不知道大隻的女人
都只會被說臭老
難得被說年輕
就可以樂上個一天

話說前陣子
我認識一個72的小美妹
她竟然一直以為我跟他同年次
然後他知道我的年齡後
直呼不可能
還說我看起來比她小

女人最大的虛榮之一
就是被稱讚年輕
不過這樣也代表自己老了啦
哈哈

***晚上***

話說買麵包時
結帳完
突然站櫃台的阿姨看了我一眼
問我喜不喜歡吃奶油的麵包
我說愛呀

她就特地拿烤好的奶油波蘿麵包
包裝好
送我一個耶
讓我好開心

可能我一進門的時候
就對著阿姨笑吧
有投緣到
我猜

感覺今天的運氣很好
希望能一直好下去
能讓心情一直快樂下去

還有我剛剛把麵包嗑完了
減肥又再度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